【金瑞】龙与国王(上)

ooc属于我


很久很久以前,山的那边有一个山洞,洞内有一条恶龙。恶龙守着无数财宝,谁打败了恶龙,它的财宝就归这个勇士所有。

国王金最近很高兴,凯拉蒂斯王国的美丽公主【管她是谁嘞!】同意嫁给他了!不过这位美丽的公主希望聘礼是龙的头颅和那些无数的财宝。金看着手上锃亮的宝剑,自信满满。他一定会斩杀恶龙的。

他只身一人翻山越岭来到了这个山洞前——亲自获得的东西总是最珍贵的不是吗?金踏进这个昏暗的山洞,“你是谁?”冷清的声音自背后响起,金立马拔出宝剑抵住来人的脖子。在他看清来人的脸时惊讶的叫了出来:“格瑞!”格瑞也十分惊讶:“金?”他很好奇金为什么来到了这里。

格瑞把金邀请进了他在山下的房子里,他们聊着天,像是要把这些年来不及讲的事全部说完一样。不知不觉到了夜晚。金向格瑞说明了来意。当他自信地说出他会亲手砍下巨龙的头颅时,格瑞沉默了。

他走向阳台,月光轻柔的照在他脸上,圣洁地像天使。银发在晚风的吹拂中飘动,紫色的眸子带着柔柔的光看向金,问他:“你爱那个公主吗?”“爱!”金毫不犹豫地给出了答案。格瑞再一次沉默了。“明天,”金正想说什么却被格瑞打断了,“明天你将会看到巨龙的头颅,它的财宝就在那个山洞里,这些就当做是我送给你们的礼物吧。”说完这些格瑞走向他的房间。“格瑞你会来参加我的婚礼的,对吧。”不知怎地,金总觉着格瑞像是要伴着这月光离开了似的。“我。。会的。”这是那天晚上格瑞的回答,也是那晚他们之间最后一句话。

第二天,金如愿以偿的看见了巨龙的头颅。它是银色的,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,这让金想到了格瑞的银发,也是这样闪耀。金突然发现格瑞不见了。金在心底说了无数次:格瑞会来参加我的婚礼的,会来的。。。这才安心启程回国。



这个拖了好久才发上来,因为手机被没收(;′⌒`) 


评论(4)
热度(9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要打酱油啊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