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金瑞】龙与国王(中)

接上一篇

公主很高兴,她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美丽的颜色,她的父王也很高兴,他从未见过这么多的财宝。

一场隆重的婚礼在第二天举行了,全国人民脸上都洋溢着笑容。他们诚心地为这位善良亲民的国王祝福。金一直在等待着格瑞,直至婚礼结束,格瑞始终没有出现。这让金十分失望,格瑞食言了。

这场婚姻注定是失败的。

金失魂落魄地走进了收藏室,这里放着那条巨龙的头颅。他偶尔会来看看——因为这是格瑞曾经亲手砍下的。金滑坐在头颅旁边,说:“你知道吗?见到格瑞的时候,我很惊喜。因为我们曾经是最好的伙伴,他在十几年前莫名失踪了。我找啊找啊,找遍了整个王国,找遍了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,直到我的父皇去世,我承担起了整个王国。我知道我是国王,我不能对不起我的子民。于是我把我内心的想法藏了起来,藏得很深很深,深到我自己都忘了它,”金笑了一下,“直到在那里遇见了格瑞,我才在心底里找到这蒙上了厚厚灰尘的记忆匣子。。。”金一个人讲了很多。“。。。直到现在我才发现,我爱他。”金用手捂住了双眼,无声地哭了起来。

一只手抚上了金的发顶,“别哭。”金听到了熟悉的声音,不可思议地睁开了眼。又见到了熟悉的银发。不敢相信地睁大了眼睛用手去触碰他。他却在金触碰到的一瞬间化为光点消失了。金有些恍惚地看着眼前的头颅,巨大的龙头看起来依旧那么可怖。“格瑞,是你吗?”金摸上它,摩挲着感受着手上传来的冰凉触感。“原来你说的‘你会来是这个意思’。。。”

眼泪又快控制不住地落下,金却硬生生憋住了,扯出一个笑容说:“格瑞,我不哭了。。。”所以,请你回来好吗?

“我想,我可以复活他。而且,”一个黑影从暗处走出,“我可以让你拥有和他一样长的生命。”


emmmmmm打字好麻烦

评论(7)
热度(79)

© 不要打酱油啊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