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雷瑞】雷瑞成长二三事

幼儿园
雷:【努力把身边围着的小女生推开,指着格瑞】你们都走开!我老婆还在这里,要是他以后不肯嫁给我了怎么办!
瑞:【奶声奶气】我什么时候成了你老婆?
雷:格瑞你忘了吗,是我们的麻麻指腹为婚哒!
瑞:那你以后不能去找其他的小女生玩,这样我以后才嫁给你!【脸红】
雷:嗯!

小学
【有一天格瑞受到了一封情书】
雷:【委屈巴巴】格瑞……
瑞:【拆开信封】字写的不错,文笔也不错,情感十分到位。
雷:【炸毛】哪个小妮子敢勾搭你!
瑞:【递给他】这是你写的。
雷:我的不是还没有送出去吗?
【卡卡深藏功与名】

初中
瑞:学习为重不谈恋爱,分手吧!
雷:!!!!!
另一个瑞:【走过来】凯莉。
凯:略略略【吐舌逃走】
雷:我*【凸(`△´+)】
瑞:【安抚】
雷:我差点以为你不要我了。
瑞:不会的,乖。
瑞:不过凯莉说的对,学习为重。
雷:【格瑞你不爱我了】

高中
【天台】
雷:【指着下面整整齐齐的小弟们】你看,这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!
小弟们:【响彻校园】大哥大嫂好!!!
瑞:【没什么不对的,但我为什么这么想打人?】

大学
【寝室里】
瑞:【坐在一旁看书】哪天我们去把证领了吧。
雷:【躺在格瑞大腿上把玩着格瑞空着的一只手】好。
瑞:没有戒指不嫁。
雷:什么时候有戒指就去领证?
瑞:嗯。
雷:【突然站起来单膝下跪,给格瑞带上后,轻吻着格瑞的手】走吧。
瑞:【笑】走吧。

其实这里还有一个结婚后,就是不知道你们想不想看(:3_ヽ)_
走你↓
【下班回家鸟~】
雷:我回来了~
瑞:【切菜】去喂孩子。
雷:【葛优瘫】累……
瑞:【洗手】别以为我不知道工作都是卡米尔他们做的。
雷:【不管不管】啊,我好累啊,要格瑞亲亲抱抱才能好!
然后雷总就被老婆孩子拒之门外惹ʘᴗʘ

最后祝大家国庆节快乐!!!

评论(6)
热度(274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要打酱油啊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