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嘉瑞】论某种神奇力量

格瑞清早起来发现不大对,“叮——识别系统启动。”这是个什么东西【瑞式懵逼】
“叮——迷妹加一”“叮——敌人加一”“叮——脑残粉加一”……一上午下来格瑞除了被吵的脑壳疼之外没有其他的想法,“格瑞。”安迷修看见了他便朝他走来,“嗯。”格瑞应了一句,随后听见脑子里一响,“叮——朋友加一”然后他就看见安迷修头上浮起了淡绿边的白字。格瑞看着头顶绿光照耀的安哥,转了个身又遇见了金。“叮——迷弟加一”这次是粉红色的,虽然也很辣眼睛,但比绿色好多了。
接下来就是雷家长安家短了。格瑞静静听着,突然看见雷狮的身影。身边的电火花炸得噼里啪啦,像一个炮仗似的。“叮——情敌加一”格瑞怀疑他听错了,他可以发四对安迷修毫无兴趣的。只见雷炮仗把正在和金交谈的安哥拉到不远处,悄咪咪地也不知道说了啥,就看见安迷修的脸越来越红。“叮——情敌减一,朋友加一”凹凸醋王么……然后格瑞就看见两人头顶的青青草原。雷狮临走前给了格瑞一个莫名其妙的眼神。看的格瑞迷茫得很。
午后的小憩时间,格瑞躺在一处阴凉地方,“格瑞,打架!”格瑞眼睛都不睁道:“滚。”扰人清梦会遭报应的。“叮——恋人加一”突如其来的一声把格瑞惊了起来。正好对上嘉德罗斯凑过来的脸,格瑞差点一巴掌呼过去。
嘉德罗斯头顶着梦幻泡泡的两个彩字,恋人。闪的格瑞觉得很有必要跟这位小屁孩谈谈。
“你为什么随时都找得到我?”“有跟踪器。”嘉德罗斯还挺骄傲的样子。格瑞脸色沉了沉,“在哪?”他绝对要把那东西甩他脸上。“你吃了。”“……”好吧,他还真不能把胃甩他脸上。“你为什么要跟我打架?”“因为你很强!”嘉德罗斯嘴角勾起了一个嘲讽的弧度,“那群渣渣不配与你我为敌。”格瑞对他也是没法。“那最后一个问题,”格瑞故意顿了一下,“你要和我在哪里打架,这里,还是在床上?”嘉德罗斯没想到格瑞会这么直白,登时脸红的不要不要的。
不行,嘉德罗斯一抹脸,被媳妇撩到脸红什么的。一抬头就看见格瑞面无表情眼里却带着调侃的模样。
他要振夫纲!

自己都觉得有些莫名其妙啊(:3_ヽ)_

评论(2)
热度(13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要打酱油啊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