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嘉瑞】也许这是一个痴汉攻的自我修养

格瑞觉得他和嘉德罗斯就是一段孽缘。
“我喜欢你!”女孩红着脸把手中粉色的信封递给自己,觉得有些诧异,正想拒绝的时候,旁边冲出了一个身影夺过信封狠狠地甩在地上。“你算哪个渣!”原来是嘉德罗斯。女孩的眼泪像开闸了似的,转身跑了。他问嘉德罗斯:“你为什么要这么做?”记得嘉德罗斯对自己恶狠狠地说了句:“还不是因为我喜欢你!”明明是很凶狠地吼了出来,自己却看见了他眼中的羞怯和小男生一样的纯情,以及不久后脸上腾飞的红云。“你怎么不给点反正,我喜欢你诶!”
从那以后嘉德罗斯就缠上了自己,甩都甩不掉。

嘉德罗斯忘不了
那天想好了理由和格瑞在一起,却看见一个渣渣对他表白。表白?我去你的!一把火在胸中燃烧着,反应过来已经脱口而出:“你算哪个渣!”那渣渣也真脆弱,就这样跑了。“你为什么要这么做?”“还不是因为我喜欢你!”追了那么久居然还不知道自己喜欢他。结果格瑞半天没反应。“你怎么不给点反正,我喜欢你诶!”这可是人生第一次告白。
反正你甩不掉我的!

雷德清楚地记得,他们还小的时候
“祖玛,老大在做什么呢?”自己戳了戳祖玛,然后被祖玛无情地拍开。“嘉德罗斯大人在看前天给自己糖吃的那个人。”“老大这是喜欢他吗?”“嗯。”“可是那个人是个男孩子吧。”“嘉德罗斯大人的选择我都支持!”“唔,我也是!”“那就闭嘴。”于是自己又把嘴巴捂得紧紧的,看着老大躲在滑梯后边,暗戳戳地盯着面无表情荡着秋千的格瑞,眼中似乎闪着某种奇异的光。有点怪怪的……
后来他才明白,那是痴汉。

评论
热度(15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要打酱油啊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