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瑞】撩瑞日常2

现代,瑞瑞是咖啡厅服务生哟~

雷瑞
雷:你有打火机吗?
瑞:没有
雷:那你为什么点燃了我心中的火?

嘉瑞【皮一下】
嘉:今年是我最重要的一年
瑞:……【我知道我要问为什么,但是我不问(傲娇?)】
嘉:【我不管我还是要说】因为我遇见了你

金瑞
瑞:请问要点什么?
金:你为什么经常找我聊天?【皱眉】
瑞:客人,请问要点什么【(•́—•́ ╬)】
金:你是不是喜欢我?
瑞:……【准备离开】
金:【拉住格瑞衣摆】不是的话,我再想想办法(*´・v・)

安瑞
安:你最喜欢什么动物?
瑞:猫
安:喵(= ̄ω ̄=)~

鬼瑞
鬼:【严肃】你知道你最近的业绩下降了吗?
瑞:不知道【实诚】
鬼:你知道我亏了多少钱吗?【皱眉】
瑞:不知道
鬼:那你准备怎么还?
瑞:你说吧
鬼:我只要一个东西
瑞:什么东西?
鬼:我要你

拆台小达人已上线(= ̄ω ̄=)

现代,瑞瑞是咖啡厅服务生哟~

雷瑞
雷:你有打火机吗?
瑞:没有
雷:那你为什么点燃了我心中的火?
瑞:……本店禁止抽烟,客人请【把雷总扫地出门】

嘉瑞【皮一下】
嘉:今年是我最重要的一年
瑞:……【我知道我要问为什么,但是我不问(傲娇?)】
嘉:【我不管我还是要说】因为我遇见了你

嘉瑞【正常版本】
嘉:【推开一旁的客人】格瑞我要点一杯可乐!
瑞:我还有客人【冷漠.jpg】
嘉:我的眼里只有你【莫名来撩】
瑞:出门右转2千米,那里的眼科大夫很好的

金瑞
瑞:请问要点什么?
金:你为什么经常找我聊天?【皱眉】
瑞:客人,请问要点什么【(•́—•́ ╬)】
金:你是不是喜欢我?
瑞:……【准备离开】
金:【拉住格瑞衣摆】不是的话,我再想想办法(*´・v・)
瑞:120吗,我这里有一名出逃病人

安瑞
安:你最喜欢什么动物?
瑞:猫
安:喵(= ̄ω ̄=)~
瑞:对不起,本店禁止宠物进去【把安哥扫地出门】
【如果瑞瑞说的是狐狸呢?】
安:kaakakakakaka——【狐狸叫歌词】
瑞:滚!

鬼瑞
鬼:【严肃】你知道你最近的业绩下降了吗?
瑞:不知道【实诚】
鬼:你知道我亏了多少钱吗?【皱眉】
瑞:不知道
鬼:那你准备怎么还?
瑞:你说吧
鬼:我只要一个东西
瑞:什么东西?
鬼:我要你
瑞:【对不起我要辞职】

评论(7)
热度(444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要打酱油啊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