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瑞】日常的日常

ooc属于我 大概算是校园?

嘉德罗斯百无聊赖地趴在桌子上,盯着讲台上正在讲课的丹尼尔,打了个哈欠。转身对后面记笔记的格瑞说:“格瑞,等会儿我们去哪里约会?”而且说得特别大声,全班人都见怪不怪的。金突然站了起来:“格瑞你不是说好的下课后陪我去吃甜甜圈的嘛!”“格瑞哪有时间陪你这种渣渣。”嘉德罗斯轻哼一声。“啊啊啊,我不管我不管!”金有些抓狂的样子,准备拉着格瑞就跑。伸出的手却被飞过来的一本书打开。后面听课的雷狮把脚放在桌子上,扬起的手证明了这是他扔的。“格瑞还是别和你们这些未成年玩,免得变得像你们一样幼稚。”说着走向前揽住格瑞的肩膀,“你说对吧,格瑞。”

格瑞现在脸黑得堪比银爵,正准备说话的时候,远远地飘来丹尼尔的声音:“你们都当我死了是吧?”

丹尼尔老师表示:你们是我教过最差的一届

评论(7)
热度(429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要打酱油啊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