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雷瑞】国王游戏



“哈,我是国王!”凯莉一甩手牌,红色的小丑露出了熟悉的笑容。格瑞看了看自己的牌,黑桃三。“红桃二……”凯莉露出不怀好意的表情,“强势壁咚黑桃四一分钟!”金发出一声惊叫,把手中的红桃二亮了出来。“黑桃四呢?”雷狮问,“我。”旁边的银爵冒了出来。“银爵你太高了,还是坐沙发上吧。”凯莉看着一旁尴尬的金说道。

等姿势都摆好了,雷狮问:“怎么感觉更怪了?”凯莉答到:“霸道总裁和小娇妻?”金听到这话涨红了脸,格瑞拍拍他以示安慰。

“渣渣你们还要不要玩了!”嘉德罗斯不满地嚷,“下一局下一局!”安迷修开始洗牌。“谁是国王?”格瑞举起牌说:“我。”“下达命令吧。”格瑞想了想,说:“黑桃三,去搭讪那边冰蓝色头发的女生,拿到她的号码。”凯莉装模作样地哀嚎一声:“格瑞变坏了!”

金挠挠头,格瑞不是知道安莉洁的电话吗?刚想说话,被格瑞一个眼神止住了。格瑞一个转头,就看见雷狮似笑非笑地看着自己。格瑞垂下视线,不去看他。

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啦——————

“格瑞。”雷狮叫住了正准备离开的格瑞,“有事?”格瑞问他。“没事就不能找你吗。”雷狮一遍调笑一遍顺手搂住了他的肩膀。朝他耳朵吹了口气,问:“怎么,吃醋了?”凯莉之前可是让雷狮去搭讪了好几个女人,有的还真的看上了雷狮。

“没有。”格瑞没管雷狮的动作,继续向前走着。“骗我的吧,我可是看见你偷看凯莉的牌了。”格瑞说:“那个冰蓝色头发的女生叫安莉洁,是我和金以前的同学,她对凯莉有意思。”雷狮问:“所以你只是单纯的帮忙?我不信。”

格瑞见雷狮一副我不开心你快来哄我的样子,叹口气说:“别闹。”“要我不闹也行啊,”雷狮说着,把格瑞抵上了一边的墙,“今晚来我家。”“好。”“答应的这么干脆,我要给你点奖励。”说罢吻上了格瑞的唇。

舔舐过格瑞鲜红的唇瓣,灵活的挑开牙关,勾住格瑞微凉的舌缠绵着,发出暧昧的水渍声,为寂静的空巷增添了几分绯色。索性现在人不多又是在角落,不然格瑞可不会让雷狮继续下去。雷狮感叹一声,又加深了这个吻。唇舌顺着细长的脖颈向下滑,擦出一条湿漉漉的痕迹,在朦胧的光影下更显得暧昧。

格瑞推开雷狮,说:“我可不想和你打野战。”雷狮发出一声轻笑,:“那我们回家。”


国王游戏没玩过,所以也不知道哪里会不会有错误,各位将就着看吧。

大概下章会开车(๑Ő௰Ő๑)


评论(1)
热度(15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要打酱油啊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