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凹凸】一个下雨天神奇的接龙

下雨天在作妖呢……
一个雨天的接龙
凯:滴答滴答下雨了
幻:突然想起来自家没收衣服
金:回到家里雨停了
雷:于是买了两个大湿球
德:上吧,皮卡丘!
佩:没想到跑出来忍者七犬【卡卡西的召唤兽,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叫这名】
帕:银爵一个箭步过去笑摸狗头
埃:丹尼尔突然冒出来
艾:“凹凸宠物店了解一下?”
嘉:裁判球带走了丹尼尔
卡:太子送了丹尼尔是十箱脑白金
银:家主给丹尼尔约了医生
鬼:上联:左手右手蜜瓜我有!
德:下联:一口两口疲劳快走!
凯:横批:龙马精神!
瑞:……【这不是我认识的大赛】
丹:【你们是我见过最皮的一届没有之一】

我明明想文艺的(:3_ヽ)_丹尼尔好惨

评论(1)
热度(126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要打酱油啊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