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博晴/酒茨/灯刀/阎判/狗崽】论怎么拐媳妇

博晴
博雅:晴明嫁我
晴明:不要
博雅:我娶晴明
晴明:好……等等,博雅你怎么不按剧本来?!!
(果然在拐媳妇这一方面还是要聪明一点(ღ˘︶˘ღ))
酒茨
酒吞:茨木嫁我
茨木:吾……
(吞总表示我不听我不听)
酒吞:【扛着茨木走向屋里】
茨木:诶,挚友汝要作甚?
酒吞:洞房
灯刀
青行灯:刀刀嫁我
妖刀姬:【冷漠】不嫁出去
青行灯:【抱住妖刀姬撒娇】不要嘛,嫁吧嫁吧
妖刀姬:【微微脸红】松,松开
青行灯:不要,你不嫁我不松!【抱得更紧】
妖刀姬:【脸上爆红】我,嫁【蚊子一样小的声音】
阎判
阎魔:冰山嫁我
判官:阎魔大人你是女子,不可说出这样的话
阎魔:【挑起判官下巴】那你娶我啊
判官:【脸爆红】阎,阎魔大人……
然后……一夜春宵值千金
狗崽
大天狗:崽崽嫁我
妖狐:【脸红】好
大天狗:【满意地笑了,抱着妖狐回屋】
我:诶Σ(ŎдŎ|||)ノノ怎么回事,说好的按剧本来的呢?
众妖:……(春宵一刻值千金,你们懂的……)

很久以前写的,为了刷自己存在感发出来了(:3_ヽ)_

评论(4)
热度(1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要打酱油啊! | Powered by LOFTER